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年前去哪找保姆?51家庭管家,全面料理您的家务事!来源: 日期:2022-01-04 11:30:06  阅读:-

    越来越多家庭都会购买家政服务,以减轻家务活的负担,尤其是逢年过节的时候,会请钟点工或保姆,帮忙做家务带孩子,一到过年前,保姆的用工需求就会增加,价格也水涨船高,但是要找到靠谱的,以及过年前不随意涨价的,还是比较少。

    很多保姆也会在年前收拾东西准备回家过年,所以保姆的供应会变得更少,很多家庭会提前一两个月就找好“春节保姆”,手慢的话,可能连钟点都请不上了。



    保洁5.jpg



    在年前,请一个省心的保姆,是许多家庭的需求,找保姆阿姨不难,找一个合适的保姆阿姨,才是真的难!

    尤其是在一二线城市,保姆身怀多样技能,持证上岗,正在成为主流。

    毕竟对于很多人来说,下班回来,买菜做饭打扫卫生,强大的工作量能把一个人掏空,跟别说逢年过节大扫除做大餐忙得团团转了,如果有一个省心的51保姆呢?



    保洁12.jpg



    51家庭管家采用员工制团队服务模式,员工入职前会在公安机关进行违法犯罪记录调查,入职以及每年都会就服务师身心健康进行检测,所有服务人员经过核酸检测。并且,在提供服务时会与客户签订意外险、财产险、责任险,为客户提供更安全的服务。

    而且,购买51保姆服务,价格清晰,中途不加价,还配备了管家和保姆,管家的作用非常关键,不但为客户定制服务方案,还要审核保姆的日报、周报、月报,监督保姆的工作。



    保洁79.jpg



    51家庭管家的保姆还需要掌握保洁师同款技能,对家居深度清洁、定期消毒;具备优秀厨艺、科学烹饪营养餐、儿童餐,让客户吃得健康、吃得美味;精通收纳技巧、做到物品精细区分、提升工作效率与质量。

    51家庭管家的整个服务流程非常完善,售后跟踪系统能极速实现100%售后回访。服务细致,专属的1对1管家模式提供亲切良好的服务售后体验,也正因如此,51服务的好评度高达98%。

    上“51家庭管家”APP,即可预约保姆服务,做饭、打扫、洗衣、统统搞定!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