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锤子将有两款新机上市 天生骄傲T3将发!来源: 日期:2021-03-05 05:37:34  阅读:-

    【手机中国 新闻】最近关于锤子科技新品发布会的消息不断,甚至风头可以与iPhone X媲美。当然更劲爆的消息还在后面,据微博著名爆料人@摩卡RQ爆料,锤子目前在准备两款手机,一款就是最近吵得沸沸扬扬的坚果系全面屏手机,将会在锤子科技2017秋季发布会上亮相,另一款就是万众瞩目的Smartisan T3,T系列已经好久没有更新了,作为锤子的当家旗舰,T系列都承载着更多重任 。

    锤子将有两款新机上市 天生骄傲T3将发

    微博爆料人截图

    据之前老罗自己爆料,T系列还在憋大招中。仔细想一想,如果年底前T3发布,它只能采用高通骁龙835处理器,时间上来看又落后友商将近半年的时间,重蹈T2、M1覆辙,所以今年T3发布的概率不大。

    锤子将有两款新机上市 天生骄傲T3将发

    罗永浩微博截图

    假设本次发布会,锤子发布一款全面屏的坚果手机,也是搭上全面屏快车了,让锤子不再“慢人一步”,意义非凡。而明年春正式发布一款高通骁龙845的全面屏旗舰——Smartisan T3,或许能一振锤子雄风。毕竟在手机同质化的今天,我们需要更多的设计层面的创新,而锤子就擅长在设计上给你惊喜。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