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翰墨陶情、朴实无华;传承经典、兼纳乾坤——秦明辉书法作品赏析来源: 日期:2020-11-02 11:44:04  阅读:-

    秦明辉,北京人。字晨青、号望湖山房主人,斋堂号:知隐斋。北京故宫紫光阁书画院副院长,中印建交70周年国礼贡献奖,北京再阳光书画院常务理事。国际注册汉语教师,中国印章行业协会会员。自幼学习书法,世家书法传承,同时对金石篆刻也深度研究,书法造诣尤为突出。专门研习赵孟頫、颜真卿法帖,先后受启功,欧阳中石等先生指点,后拜著名书法家李铎先生为师,对中国书法颇有心得,国学功底颇深,被中国画廊协会评为中青年书法家10大杰出贡献奖。

    弱冠之年参加中日友好30周年书画印大赛获得铜奖,被评为“21世纪中日友好书画印艺术家”荣誉称号,自此又开启了书法新的征程。

    因对传统文化的热爱,致力于让更多的人对汉语、汉字、汉文化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让更多的人对中国传统文化产生兴趣,通过了IPA国际认证协会的认证,成为了一名国际注册汉语教师。

    在此同时,成为国家人社部战略人才储备库中的一员。

    国画、书法、金石、篆刻本是同根同源,秦明辉于2018年8月成为中国印章行业协会会员。

    近些年许多大型企业文化活动,也经常邀请秦明辉参加。

    樊登读书万人读论语活动,秦明辉被北京地区邀请,成为资深国学经典传承人。

    分享是一种美德,秦明辉经常把传统文化传播给身边的人,让更多人对书法艺术和传统文化更加喜欢。

    “自言其中有至乐,适意无异逍遥游”。这句苏文忠公的诗句,用在秦明辉的身上是恰如其分。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