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消费 > 正文
三款滑盖全面屏PK,你觉得谁更好?来源: 日期:2020-11-02 11:41:40  阅读:-

    迄今为止,最红的三款旗舰手机便是近期陆续公布的小米MIX3,荣誉Magic2和想到Z5Pro了,这三款手机上因为都选用了滑盖全面屏的设计方案,也让诸多客户无法选择。那麼,今日,小蟹就带大家一起来瞧瞧吧!

    三款滑盖全面屏PK,你觉得谁更强?

    最先,如果是十分重视特性的同学们,那么就能够 舍弃想到Z5 Pro了,因为它仅配用骁龙710CPU,和配用骁龙845的小米MIX3和配用麒麟980的荣誉Magic2還是有差别的。

    三款滑盖全面屏PK,你觉得谁更强?

    而在外型层面,三者正脸全是滑盖全面屏设计方案,沒有很大的差别,而背部得话,小米MIX3为四斜面五颜六色陶瓷机身但是保存了家族化的后置摄像头指纹识别和交通信号灯双摄像头设计方案,而荣誉Magic2和想到Z5Pro则因为配用了显示屏指纹识别技术性,因此在外壳的一体化上应做得更强,但是外壳材料则选用玻璃镀膜。

    三款滑盖全面屏PK,你觉得谁更强?

    而在照相机层面,荣誉Magic2配用了后置摄像头2400万 1600万 1600万清晰度的三摄相机,小米MIX3则是1200万清晰度的AI双摄像头,照相机硬件配置规格型号很高,适用四轴光学防抖另外添加了960帧慢镜头拍摄和非常城市夜景,而想到Z5Pro得话,照相机规格型号還是稍弱一些。

    三款滑盖全面屏PK,你觉得谁更强?

    最终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便是续航力层面,小米MIX3内嵌3200mAh的充电电池,适用18W快速充电,想到Z5Pro则是配置3350mAh的充电电池,一样适用18W快速充电,而荣誉Magic2则是3500mAh充电电池,适用40W超级快充。

    三款滑盖全面屏PK,你觉得谁更强?

    自然,三者在价钱层面還是有差别的,想到Z5Pro市场价1998元发展,小米MIX3则是3299元发展,而荣誉Magic2则是3799元发展,高度重视性价比高的同学们还可以好好地考虑一下!

    三款滑盖全面屏PK,你觉得谁更强?

    那麼,诸位观众们大老爷们,针对上边这三款滑盖全面屏,大家会挑选哪一款呢?比不上一起而言讲吧!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