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OPPO宣布新增手机代言人:年少成名张一山来源: 日期:2020-11-14 04:10:16  阅读:-

    IT之家11月3日信息 今天早上,OPPO官方网公布又一位品牌代言人添加OPPO星大家族,这名品牌代言人是知名演员张一山。在先前OPPO品牌代言大家族早已有赵丽颖、迪丽热巴、TFBOYS、陈伟霆、陈伟霆、周董等添加,被网民誉为为“一个半演艺圈”品牌代言。

    OPPO公布增加手机上品牌代言人:青春年少出名张一山

    OPPO官方网称,张一山是他是青春年少出名的小童星,也是持续超越自我的实力派男演员,他是OPPO星小伙伴@张一山 。热烈欢迎张一山添加OPPO明星家族,雅痞酷帅的他会和OPPO全新升级前后左右 2000 万R11s弄出如何的火苗?敬请关注!”。

    在先前的OPPO新产品发布会晚会节目上,张一山就做为晚会节目应邀特邀嘉宾参加活动,因而在公布R11以前官方网应当就会有方案将张一山列入手下,本次官方网宣布公布后,张一山将与一众大牌明星相互品牌代言R11s系列智能机。

    在昨日,OPPO宣布公布了集团旗下第一个系列产品的全面屏手机高端智能手机R11s与R11s Plus,市场价各自为2999、2999和3199元,OPPO R11s Plus的市场价为3699元。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