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好莱阳光门窗,给您更加优雅舒适的家居环境来源: 日期:2020-09-25 15:25:04  阅读:-

    人们在形容住宅环境优雅舒适的时候,都会说窗明几净,可见一整套精致的门窗对提升家居品质的重要性。在各种门窗材质当中,目前最流行的是铝合金的门窗,因为铝合金材料色泽明亮、抗腐蚀性强,经久耐用,受到很多消费者欢迎!但由于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那些廉价且千篇一律的低端铝合金门窗产品已经无法满足新时代消费者的需求,他们需要的是更有品质也更个性化的中高档产品。在这些方面,好莱阳光门窗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优质的选择!

    微信图片_20200804224532.jpg


    好莱阳光智能门窗有限公司坐落在广州佛山市,是一家能够研制、开发、生产高品质铝合金门窗的现代化制造企业。该企业生产销售的铝合金门窗设计新颖、种类繁多、品质一流,而且方便耐用,不但受到消费者的欢迎,也受到很多权威媒体的关注!比如在2019年,央视网、网易、腾讯网、中国品牌网等300家权威网络媒体,对好莱阳光门窗进行了全年跟踪报道,内容包括产品设计、生产管理、销售服务、用户体验等方面,得了非常正面的评价!

    好莱阳光门窗之所以受到市场的青睐,首先是因为其设计理念和创新能力。该企业自从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以人为本,科技创新”的宗旨,建立了术过硬、经验丰富,且富有创新精神的工程师团队,产品不断推陈出新,最新产品种类包括:断桥重型推拉门、推拉门、折叠门、开平窗、推拉窗、断桥组合窗。为了方便客户搭配,好莱阳光门窗还推出了适合别墅、豪宅的整套门窗系列产品,如窄边门系列、推拉门系列、阳光房系列、断桥平开窗纱一体系列等等,无论客户喜欢什么样的式样和风格,都能在这里挑选到合适的。

    183319.jpg


    如果设计是产品的灵魂,那么产品的质量和服务就是产品的生命,在这些方面好莱阳光门窗也全力做到极致!在产品质量上,选用一流的材质,使用最先进的生产工艺,并采用严格的质量保证体系,使得每一件产品都保持极高的品质。所以好莱阳光门窗具有环保、耐用、防潮、耐腐蚀、不退色、隔音好的特点,而且经久耐用,历久如新,特别适合满足新时代消费者的高质量家居需求。同时,好莱阳光门窗还为客户打造了高尚服务体系,对客户反应的问题,及时响应,不断完善自己的产品和服务,全力为客户创造更加优雅舒适的家居环境!

    另外,为了更好的为全国消费者提供服务,好莱阳光门窗诚招各地销售代理,并提供宣传、引流、培训、双线管理等一条龙式的加盟商服务,并使用全国统一的品牌形象、销售服务流程。对于达到和超过目标业绩的加盟商还有返点奖励,各项政策真的是非常优惠。现在我国门窗市场前景非常的好,好莱阳光门窗等着您来加入,一起开创更美好的明天!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