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2019年十大数码产品你能买得起哪个?来源: 日期:2020-05-02 04:03:20  阅读:-

    近日,前魅族科技高级副总裁李楠发文盘点了《2019年不可错过的十大数码产品》。他表示,购买科技产品,本质上就是用金钱来购买未来,不管做小白鼠还是真先锋,这篇可供参考。李楠表示:“我更愿意把这些产品的推荐,留到明年。毕竟已经流动性紧缩了三年,大家赚钱也不容易。”

    “希望我们明年盘点的时候,不用再考虑技术成熟度,而是只卖贵的,不买对的。毕竟,其实,长远看,性价比高的,都是垃圾。”

    不过,广大网友看完盘点后才发现,其实这个十大数码产品只有八个,最后两个去哪了?不会有什么彩蛋吧?随后李楠表示,“实在是凑不出来了”。

    下面让我们来看看李楠盘点的2019年不可错过的八大数码产品:

    AirPods Pro:年度最佳,颠覆了颠覆了多少年的玄学。形体巧妙,重心精明,佩戴无感到了极致。

    Radeon 5700 XT:这款显卡的横空出世,终结了老黄的暴政。

    Nintendo Switch健身环:任天堂几乎就是苹果的日本版。专用硬件,专用软件,也许都不是最强,但是整合起来,效果超越行业,甚至时代。


    iPhone 11:这个推荐的确落了俗套。但是iPhone11在缺乏创新的情况下,降低了价位。其实长期调研中用户最关心的三个功能,就是性能,续航,拍照。iPhone 11 无短板。

    ThinkPlus口红充电头/氮化稼小型高功率充电头:65W但是足够小巧的口红充电头,就是你的救星。

    国产Tesla Model 3 P:严格地说不算19年的产品。但是 Tesla 上海工厂已经通电运转。明年Q1 ,国产Model 3 P可以交车。

    罗技G Pro Wireless鼠标 + 无线充电鼠标垫:G ,代表罗技品质。 Pro ,代表职业玩家认可。 Wireless ,代表数据和能量传输的全无线。 GPW 的中文外号的确不好听,但是英文还是挺精准。

    LOUQE GHOST S1 ITX机箱:为了兴趣爱好买东西,最省钱的办法,就是直接买最好的。 Ghost S1 不但不便宜,还生生让我等了六个月。

    上面这些产品你都知道么?全部买下来肯定又是一大笔银子,如果是你会买哪个呢?

    文章来自中关村在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