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国内护肤新锐BOKO与新三板上市公司芭薇达成战略合作来源: 日期:2020-05-01 20:31:04  阅读:-

    2020年3 月,BOKO正式与芭薇签约合作,达成战略性合作伙伴,这标志着国内护肤新秀BOKO进入一个新纪元,迎来全面的提档升级。本次双方合作,更是实现互利共赢的战略布局,打开了新篇章。以精益求精的产品质量,为消费者提供更高效、更安全的护肤方式。

    据了解,芭薇是国内化妆品ODM领先企业,其成立于2006年,近15年的发展中,芭薇始终专注于国际化高端生物科技方面的研发,拥有强大的研发实力,尤其在纳米技术、微透压技术等方面有着世界一流的科技技术。在生产和创新方面,赢得了市场极大认可和追捧。此次BOKO与芭薇股份合作也是双方战略发展过程中的重要一步。

    BOKO作为国内新起之秀护肤品牌,打造的是一个全新的生活概念---让肌肤回归本真。BOKO自诞生以来,一直追崇天然护肤理念,以天然美学为基础,投入大量的时间和成本,秉承天然舒适、植物精粹、安全科技打造护肤精品。力求以卓越的产品品质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而BOKO与芭薇的战略合作是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的结果。

    发展至今,BOKO全线产品已涵盖水、乳、面膜、洁面、喷雾等类别,其中与芭薇联合研发的玻尿酸密集补水精华面膜一经上市即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与好评,这款产品的核心组合成分已获得中国发明专利证书。

    BOKO品牌创始人KG表示:“能与芭薇合作成为好搭档,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创新且不可复制的产品,是BOKO品牌新一季度发展的重要里程碑。未来,BOKO将于芭薇建立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携手共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天然护肤产品。”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