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华为将在下周面向欧洲市场发布搭载HMS服务的荣耀V30系列手机来源: 日期:2020-05-01 09:35:40  阅读:-

    站长之家() 2 月 18 日消息:据huaweiupdate报道,荣耀将在下周面向欧洲市场发布搭载 HMS 服务(华为移动服务)的荣耀 V30 系列手机。

    这也将是华为旗下首款预装 HMS 生态的智能手机。荣耀 V30 去年年底已在国内市场上市,这是荣耀首款 5G 智能手机。而面向海外市场推出的荣耀 V30 系列将使用 HMS(华为移动服务)替代 GMS(谷歌移动服务)。华为移动服务(HMS)在去年 12 月于国内开始众测。

    荣耀V30 李现同款 5G 双模 麒麟990 突破性相机矩阵 游戏手机 6GB+128GB 冰岛幻境 移动联通电信5G 双卡双待

    京东自营

    ¥2999

    荣耀 V30 是荣耀品牌旗下的首款 5G 手机。该系列手机全系搭载了麒麟 990 系列处理器,而且全系支持 5G,不仅支持 NSA/SA 双模组网,还支持 n1/n3/n41/n77/n78/n79 六个 5G 频段。

    拍照方面,DxOMark 官方此前公布了荣耀 V30 Pro 手机的后置摄像头得分,总分为 122 分,排在总榜第二位。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