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消费 > 正文
颜值碾压红米和荣耀?双面2.5D玻璃+千元最佳屏幕+纤薄仅1149元!来源: 日期:2021-03-01 08:51:40  阅读:-

    今天和大家聊的是魅蓝X,近期最低售价为1149元。魅蓝X可能是千元市场上存在感最低的一款手机,一开始就活在魅族PRO 6 Plus的阴影下,自己的售价也高得不像魅蓝,如果说魅蓝E2已经让魅蓝X难受了,那么Note6的出现几乎把魅蓝X逼入绝境,除了屏幕素质和颜值外,Note6几乎完成了对魅蓝X的碾压,魅蓝X也许只能在其他的红米、荣耀机型面前找优势了。

    颜值碾压红米和荣耀?双面2.5D玻璃+千元最佳屏幕+纤薄仅1149元

    在硬件配置方面,魅蓝X拥有一块5.5寸1080P屏幕,搭载联发科HelioP20(MT6757)处理器,配备3GB RAM和32GB ROM存储空间但不支持存储扩展;在拍照方面,魅蓝X拥有前置500万像素和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其中后置摄像头支持PDAF相位对焦。

    在网络制式方面,魅蓝X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在外观方面,魅蓝X采用双面2.5D玻璃和铝合金中框设计,机身背部有类似荣耀8的光泽,配备正面指纹识别传感器,机身尺寸为153.8*76*7.4(mm),整机重量约为165g,电池容量为3200mAh并支持9V/2A快充;此外,魅蓝X也配备USB Type-C接口。

    颜值碾压红米和荣耀?双面2.5D玻璃+千元最佳屏幕+纤薄仅1149元

    在性能方面,联发科P20与骁龙625处于同一档,性能在千元级别是主流水平,与3GB RAM搭配虽然不是什么高性能但也够用。

    在外观方面,魅蓝X不是魅族第一款双面玻璃机身,但却是魅族旗下最没有遵循家族风格的手机,甚至背部的光纹看上去有种荣耀8的即视感,不过整体而言,外观仍是魅蓝X的加分项。

    在电池续航方面,魅蓝X的电池容量只有3200mAh,在千元级别不算大,不过好在P20的功耗控制也是有一手的,并且也有18W快充作为补充。

    颜值碾压红米和荣耀?双面2.5D玻璃+千元最佳屏幕+纤薄仅1149元

    在功能方面,Flyme是个优势(在同等性能水平下),但除了Flyme外魅蓝X也没其他拿得出手的功能,并且32GB ROM还不支持存储扩展,是个硬伤。

    在价格方面,魅蓝X的上市价格为1499元,是除魅蓝Max这一巨屏手机外价格最高的魅蓝手机,如今1149元的价格也是历史低价。魅蓝X可能是去年魅蓝旗下最可惜的一款手机,或许它就不应该被发布出来,在线上,魅蓝的主力机型是性价比更高、实用性更强的魅蓝Note5,在线下,魅蓝也有两款低价双面玻璃手机U10/U20为走量而生,进入2017年,魅蓝又先后推出了价格比魅蓝X低的魅蓝E2、魅蓝Note6,在价格敏感的千元市场,魅蓝X只能不断降价,不过在用户更少注意的地方,魅蓝X配备的可能是千元级别最好的屏幕,同时在外观设计上也是魅蓝目前最有特色的,比起隔壁的荣耀8青春版,魅蓝X还是强了不少的,只是拼不过自家兄弟。

    三款魅蓝,你选谁呢 (单选)
    0
    0%
    魅蓝X
    0
    0%
    魅蓝Note6
    0
    0%
    魅蓝E2
    0
    0%
    都不选

    小胖聊机,每天一款,纯瞎哔哔,欢迎吐槽,更欢迎订阅关注头条号/微信订阅号“小胖黑科技”,我在这里等你。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