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消费 > 正文
传华为向三星预定AMOLED巨屏,Mate 20 Pro或成旗下最大屏幕手机!来源: 日期:2021-03-04 11:46:12  阅读:-

    爱搞机6月12日消息,来自韩国媒体的消息,华为已经向三星订购了一批6.9英寸的AMOLED显示屏,在今年第四季度或者明年第一季度发布的华为新手机上面将会采用这批屏幕。

    传华为向三星预定AMOLED巨屏,Mate 20 Pro或成旗下最大屏幕手机

    目前华为的大屏手机主要是Mate系列,最新的Mate 10 Pro配备6英寸的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160 x 1,080,也是由三星供应。从新屏幕的订购时间来看,华为Mate 20 Pro很可能采用这块6.9英寸的显示屏,新机或者在今年10月发布。

    传华为向三星预定AMOLED巨屏,Mate 20 Pro或成旗下最大屏幕手机

    此前华为也推出过类似的巨屏手机,在2015年发布的华为P8 max是此前最大的华为手机,搭载6.8英寸显示屏,配备麒麟935处理器。不过由于市场反应并不是很强烈,所以从P9开始便没有max型号了。从目前来看,华为也应该不会重启这个系列,不会将6.9英寸的屏幕用在所谓的P21max或者P30max上面。

    传华为向三星预定AMOLED巨屏,Mate 20 Pro或成旗下最大屏幕手机

    P8 max

    据悉,华为Mate 20系列搭载全新的麒麟980处理器,这款芯片采用7nm工艺制程,相比麒麟970在多个方面都有提升,Mate 20系列很有可能配备徕卡三摄。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