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消费 > 正文
鲁大师给出了最新手机跑分榜:红魔3第一,华为最强机只是第五名!来源: 日期:2021-02-26 15:58:34  阅读:-

    每一个月都会有新机上市发布,每一款机型有着不同的性能配置与功能,在众多机型中,哪些智能手机是跑分最高的呢?如果你不清楚,没关系,已经有跑分平台给出相应的排名。

    这不,鲁大师给出了2019年4月智能手机的性能排行榜,在这个榜单上,鲁大师列出了十款机型,看样子这十款机型就是4月份最强的十款智能手机。

    鲁大师给出了最新手机跑分榜:红魔3第一,华为最强机只是第五名

    第一款机型就是红魔3,跑分达到了45万分,其次是OPPO Reno 10倍变焦版,跑分达到了39万分,第三款则是联想Z6 Pro,跑分达到了37万分,这三款机型就是鲁大师得出来的四月前三甲智能手机。

    第四名是魅族16s,而华为引以为骄傲的华为P30 Pro在跑分上只拍到了第五名,华为P30第六名,OPPO Reno是第七名,三星A70是第八名,三星A60是第九名,最后一名则是荣耀20i。

    鲁大师给出了最新手机跑分榜:红魔3第一,华为最强机只是第五名

    对于这个榜单的跑分,我不知道有多人会接受,但我觉得有点小惊讶,红魔3的跑分超了华为P30 Pro多达12万分,在我看来红魔3所采用的高通骁龙855处理器比华为P30 Pro所采用的的麒麟980处理器确实要强,但不至于两者差距差别这么大,要知道这两款处理器是同一级别的处理器,当然高通骁龙855是要更出色一点。

    如果真要给这两款机型按上差距这么大理由,可能在于各自的优化方面吧,其余地方我就想不出。

    鲁大师给出了最新手机跑分榜:红魔3第一,华为最强机只是第五名

    通过整个榜单来看,其排名的顺序基本也是按照了处理器排名顺序,比如前面四款机型:红魔3、OPPO Reno 10倍变焦版、联想Z6 Pro、魅族16s都是采用的是高通骁龙855处理器,接下来就是麒麟980处理器机型:华为P30 Pro、华为P30,再接下来就是一些中端处理器。

    其实也可以看出,一款好的处理器芯片对于一款智能手机的重要性。

    如果您有什么想说的,可以在评论区留言,一起讨论。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动动手指点个赞,就是对我最大鼓舞!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