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消费 > 正文
锤子手机正式复活!坚果Pro 3即将发布:可惜不是旗舰配置!来源: 日期:2020-12-01 04:56:04  阅读:-
    锤子手机正式复活!坚果Pro 3即将发布:可惜不是旗舰配置

    【微创WEC科技】自从坚果手机被字节跳动收购后,一直没有新机发布,很多人都以为从此再也不能看到坚果的新品了,不过最新的信息来看,坚果在被收购之后还是有一直在研发新品的,但这次的新产品并不是由罗永浩所主导的,而是由之前收购后重组的团队,跟老罗也没有半点关系了。

    锤子手机正式复活!坚果Pro 3即将发布:可惜不是旗舰配置

    今日,坚果手机正式宣布将在10月31日,在北京工业大学召开新品发布会,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这场发布会应该不是罗永浩来发布产品了,少了老罗的“相声”,自然门票也卖不了多少钱了,这次干脆不对外售卖,直接作为赠票来送给锤粉来观看。

    不出意外的话,这次坚果手机发布会发布的新品应该就是坚果Pro 3了,也是坚果Pro系列第四款产品,之前已经有坚果Pro、坚果Pro2、2s,这次作为第四款产品,也是老罗离开后的第一款产品,究竟有什么惊喜呢?

    锤子手机正式复活!坚果Pro 3即将发布:可惜不是旗舰配置

    目前,网上已经有网友根据曝光的照片制作了一张坚果Pro 3的渲染图,从背面来看,坚果Pro 3的摄像头采用了竖排设计,后置四摄,结合闪光灯组成长方形的设计,镜头排列也挺有意思,三颗竖排放置,还有一个与第一个摄像头并排,闪光灯放置在最后一颗下面,渲染图看起来有点“不伦不类”,不知道真机看起来如何了。

    这次坚果Pro 3终于取消掉了后置指纹,背面少了锤子科技的经典锤子大Logo,现在的Logo缩小后竖排放置在背面左下方,相比之前的设计低调了一些。

    锤子手机正式复活!坚果Pro 3即将发布:可惜不是旗舰配置

    坚果Pro 3的配置信息并没有详细爆料,不过根据坚果员工透露称,坚果Pro 3并不是一款主打高端的手机,而是中端的,搭载的处理器应该是骁龙730G。

    这场发布会除了坚果Pro 3作为亮点之外,还有Smartisan OS了,根据之前的爆料来看,Smartisan OS很有可能集成了TNT,通过屏幕来进行互动,但是在一块小屏幕来运行TNT确实不太合理,这点只能在发布会上才能揭晓了。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