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消费 > 正文
2020年荣耀首款手机新品来了:线上发布直播云采访!来源: 日期:2020-12-01 15:21:18  阅读:-

    进入2020年以来,尤其是年后的这一段时间,各大手机厂商陆续召开线上发布会开始发布自家的新品,到目前为止,已经有数款骁龙865旗舰亮相。但是对于不少花粉来说,多少是有些遗憾的,荣耀除了前几天发布了FlyPods 3外,并没有手机新品公布。不过现在看来手机也要来了,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花粉俱乐部微博截图

    3月13日,@花粉俱乐部官方微博宣布,2020年荣耀第一款性能强悍的新机来啦。报名参加本期的“翻牌吧!花粉”活动,还有机会登上发布会舞台,成为第一位体验到这款新机的用户。在报名用户中,荣耀将从所有报名的花粉中选出10名进行连线互动,在直播中一起聊荣耀新机,10名连线的花粉都有精美礼品一份。此外,直通发布会现场的花粉也将从这10名花粉中产生!

    荣耀新品来啦

    虽然目前关于这款新品的曝光信息并不多,我们还不能确定是旗舰新品荣耀30系列还是像去年一样率先推出的类似“荣耀20i”这样的产品。不过从公布的海报来看,机身上有一只蝴蝶点缀,应该是主打美学设计以及强劲性能,如此来看,荣耀30系列的可能性更高。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