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消费 > 正文
华为Mate 10价格全曝光 最高“仅”7499元!来源: 日期:2020-11-29 11:58:05  阅读:-

    【手机中国 新闻】随着全面屏手机开始进入爆发期,众多手机厂商都在追赶这一行业潮流。目前,华为已经确定将于10月16日在德国慕尼黑发布新一代的Mate 10系列新机。据可靠消息,此次华为将在Mate 10上推出3款机型,分别是标准版、Lite版和Pro版,Lite版实际上就是前不久刚亮相的麦芒6。这3款新机的一大共同点就是,全部搭载了全面屏的设计。

    华为Mate 10价格全曝光 最高“仅”7499元

    华为Mate 10谍照

    作为年度旗舰这样的角色,除了外观、配置和功能外,想必大家对其售价也是格外关注。日前,Android Authority便满足了大家的好奇心。据悉,标准版的Mate 10将配备4GB RAM+64GB ROM内存组合,国内售价4299元;而配置更高的6GB RAM+128GB ROM版价格为4899元,最高配的6GB RAM+256GB ROM版本售价5599元。

    华为Mate 10价格全曝光 最高“仅”7499元

    至于定位更高的Mate 10 Pro则标配6GB运存,同样将拥有64/128/256GB ROM多个版本,售价分别为5499元、6199元和6899元。除此之外,该机还拥有8GB RAM+256GB ROM的超级顶配版,配置高了,价格自然也水涨船高,该机价格将高达7499元!当然,以上价格并没有得到官方确认,具体售价还要等到国内发布会才能揭晓。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