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消费 > 正文
小米最新外观专利曝光,或为MIXAlpha2?外媒绘制相关渲染图!来源: 日期:2020-11-24 12:49:46  阅读:-

    前些日,外媒91Mobiles披露了小米最新外观专利,从外观专利图来看,这款小米手机屏幕两侧向背部延伸,但并未完整覆盖背部,有点类似小米MIX Alpha,所以91Mobiles猜测,该外观专利可能是为第二代小米MIX Alpha所设计。

    2月27日,外媒91Mobiles根据外观专利设计了手机渲染图,从渲染图来看,这款小米MIX Alpha屏幕两侧中框用来显示电量、信号等信息,背部采用了垂直双摄组合。

    目前尚不清楚这项外观专利是否会被应用在第二代小米MIX Alpha中,但考虑到屏幕两侧仅向背部延伸了一小部分,与第一代小米MIX Alpha相比,屏占比降低了不少,暂时还没有媒体透露背部延伸出的一小块屏幕有何用户,所以就目前来看,实际使用体验并不理想。

    本文编辑:NJNR102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