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消费 > 正文
诺基亚“神机”归来,但除了能砸核桃,我想不出来它还能干什么?来源: 日期:2020-11-07 13:05:13  阅读:-

    据海外新闻媒体,在月底举行的2017巴萨罗那全球移动通信技术交流会上,得到 了Nokia商标授权的HMD将发布四款手机上,除开配用Android系统软件的Nokia3、5、6智能手机外,还将发布一款2001年发售的Nokia3310.。

    Nokia“神机”回归,但除开能砸核桃仁,我觉得不出来它还能做什么?

    谈起这款手机上,大部分人很有可能再了解但是了,在哪个Nokia占有主导性的功能手机时期,这款手机上的品质被许多人所赞叹不已,价格低,作用简易好用,并且最重要的一点是它耐摔耐瞎折腾,乃至很多网民用它去砸核桃仁,从二楼掉下去,被轿车辗压过,拿起來依然能够应用。更是这类优异的品质,为Nokia获得了极佳的信誉度,此后Nokia的品质变成其手机上的“金饭碗”。

    Nokia“神机”回归,但除开能砸核桃仁,我觉得不出来它还能做什么?

    殊不知时也势也,智能机的盛行,因为不正确的发展战略和对销售市场的迟钝,Nokia没多久便落了伍,对于陪睡于微软这种就是后话了。二零一六年底,Nokia公布重归,我国市场变成Nokia重归后的第一个“实验田”。

    但是全新的Nokia3310市场价为59欧,折算中国人民币近430元,对比于以前的价钱或是同样配备的价钱,可谓是一点也不划算,再天赋加点钱彻底能够下手一台红米noteNote了。HMD层面也宣传策划,本次这款手机上的重归,主推的是复古。

    Nokia“神机”回归,但除开能砸核桃仁,我觉得不出来它还能做什么?

    殊不知要简直下手得话,确实是无法释怀可以用它来干什么。针对Nokia的情结早早已在这里两年的时光流逝中更加的淡了,应用它得话难免又和时期一些过时,用它来砸核桃仁得话为什么不找一个锤头呢?除了有一丝的升值空间外,也许并沒有过多的实用价值了。

    前有所为情结付钱的罗永浩,后有所为复古付钱的Nokia,但罗永浩都败了,Nokia的复古牌也许依然是自身一厢情愿的复古而已!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