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消费 > 正文
谨慎升级iOS9来源: 日期:2020-10-16 14:58:36  阅读:-

    前不久,有客户体现将iPhone升級至iOS 9.1系统以后,很有可能会造成 手机上的闹铃被“全自动撤销”。这些人全是应用了“留宿升级”作用。

    慎重升級iOS 9.1 闹铃很有可能被“全自动撤销”

    慎重升級iOS 9.1 闹铃很有可能被全自动撤销(照片来源于互联网)

    根据“留宿升级”,iPhone能够在客户睡觉的时候立即升级到最新版,节约了许多 時间。iPhone详细介绍称:“客户能够挑选今夜安裝或稍候提示我。假如点一下今夜安裝,只必须为iOS机器设备插上开关电源,随后去睡觉。晚间,机器设备将全自动进行升级。”

    但是,一位名叫“盖瑞”的客户却表明,他早已了解有三位iOS客户在选用“留宿升级”作用开展升級后,第二早晨都睡过了头,由于她们手机的闹钟铃声作用出现意外地“出故障”了。

    尽管iPhone在全新的一版系统升级中修补了闹铃有关的难题,但“留宿升级”bug依然存有。

    假如大伙儿有智能手机层面的难题,还可以在文章内容正下方留言板留言,或加V信 : Fx-leleda 大家会竭尽全力为大伙儿处理哦。 热烈欢迎大伙儿积极参加互动交流!还可以加V信一起讨论喔。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