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消费 > 正文
或售3188元传三星A9Pro将于4月发布来源: 日期:2020-09-29 09:44:15  阅读:-

    中关村在线信息:先前一段时间有很多有关三星新机Galaxy A9 Pro的信息,现阶段该设备早已得到了国家工信部入网许可证批准,预估离公布的生活也很近了。前不久有信息称这个三星Galaxy A9 Pro将于4月公布市场价会在3188元上下,而且使用手册的一部分信息内容也遭受了曝出。

    或售3188元 传三星A9 Pro将于4月公布

    三星A9 Pro(照片取自gtimg)

    据国家工信部信息内容显示信息,该设备型号规格为SM-A9100,在配备层面应用了一块6英寸的1920x1080清晰度屏幕分辨率显示屏,配用1.8GHZcpu主频的八核处理器(骁龙652),内嵌4gB运存和32GB当地储存空间,选用外置八百万 后置摄像头1600万清晰度的监控摄像头组成,适用三网通,自带安卓6.0.1系统。

    或售3188元 传三星A9 Pro将于4月公布

    或售3188元 传三星A9 Pro将于4月公布

    疑是三星A9 Pro使用手册(照片取自SamMobile)

    而依据外国媒体SamMobile又初次曝出的汉化版使用手册看来,三星GALAXY A9 Pro在设计方案层面仅发生了微小的转变,本次将二张SIM卡置放在外壳右边的同一插槽内,而储存卡则可独立置放在外壳顶端的储存卡槽体,而且操作界面和一些内置App的页面设计上也与以往各有不同。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