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消费 > 正文
双卡双待全网通华为荣耀4X或28日发布来源: 日期:2020-09-11 07:31:21  阅读:-

    以前就会有媒体曝光了华为手机荣耀4C得到入网许可证批准的信息。前不久华为官方总算释放了这个手机上的揭密倒数计时,并在官博释放“各大网站追捕11号情报员”的宣传海报图片。据了解,该设备将配用64位四核处理器,并适用全网通,另外适用三网通。

    全网通三网通 华为手机荣耀4C或28日公布

    前不久华为公司在其官博上传出了一张名叫“各大网站追捕11号情报员”的宣传海报图片。从在网上曝出的信息看来,该“情报员”便是以前根据入网许可证批准的华为手机荣耀4C。据了解,华为手机荣耀4C将选用64位高通芯片骁龙410四核处理器,而且配置一块5.5英寸的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1280x720。而且有着2GB的运行内存和8GB的外壳储存,适用全网通,另外该设备还将适用三网通。

    从以前该系列产品的标价看来,该设备的市场价应当不容易超出一千元,融合发布的配备主要参数看来,该设备的性价比高還是很高的。

    编写评价:一直以来华为手机荣耀系列产品凭着其扎扎实实的质量和极高的性价比高,在销售市场上得到了许多顾客的亲睐,因此 本次升级了64位CPU及其提升对4g互联网的适用的荣誉4C在发售以后应当会出现非常好的考试成绩。喜爱这款商品的盆友能够多关心一下。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