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消费 > 正文
nubiaZ7系列三款产品全面放开购买来源: 日期:2020-09-11 05:42:53  阅读:-

    手机之家咨询中心信息——nubia Z5系列一共有三款型号,各自为Z7、Z7 Max和Z7 mini,早期这几种商品一直還是处在订购限时抢购情况。但是如今nubia早已全方位对外开放了这三款商品的市场销售供货。

    nubia Z5系列三款商品全方位放宽选购

    照片来自于互联网技术

    我从官方网站掌握到,现阶段这三款商品所有为现货交易情况,提交订单就可以进行交易过程。 nubia Z7 Max专业版1999元,nubia Z7 mini专业版1499元,nubia Z7 32GB版本号3456元。很感兴趣的盆友能够 提交订单了。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