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科技 > 正文
荣耀NOTE8官方放话!来源: 日期:2020-09-11 07:09:22  阅读:-

    【PConline 新闻资讯】自五月份华为发布的新手机“荣誉V8”以后,在七月十九号,华为公司的另一款旗舰级“荣耀8”也随着发售了,而且还传来荣誉还将发布一款新手机,前不久有传编号“爱迪生的发明”的荣耀新机或将八月发布的,而近期在国家工信部上边,大家看到了未公布的荣耀新机。这台机的型号规格为EDI-DL00,被觉得是荣誉V8 Max,现阶段早已取得了进网许可证和得到了3C认证。

    官方网放话!有着2K巨屏的荣誉NOTE8将要公布Note8外型图

    但是官方网得出的公示说其名字并并不是以前传闻的“V8 Max”,只是荣誉NOTE8,另外她们还注重,荣誉将打开全新升级大屏幕手机时期。

    官方网放话!有着2K巨屏的荣誉NOTE8将要公布PS:来源于荣誉官博

    现阶段,国家工信部早已提早得出荣耀新机的信息内容,其配置了6.6寸2K屏,有两个版本号可选,在其中一个是麒麟950 3GB RAM 32GB ROM,而此外一个是麒麟955 4gB运行内存 64GB储存,很有可能还会继续有128GB版本号。

    官方网放话!有着2K巨屏的荣誉NOTE8将要公布Note8主要参数1

    官方网放话!有着2K巨屏的荣誉NOTE8将要公布Note8主要参数2

    除此之外,该设备配置的是4400mAh容积充电电池,出示Type-C插口,适用快充,出示银白色和金黄等颜色样式挑选,监控摄像头是外置八百万 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

    对于大伙儿关注的市场价,有信息称3GB运行内存版本号是1999元,而4gB运行内存版本号是2299元起,假如发售前期无需限时抢购,坚信这一价钱对大伙儿還是很有诱惑力的。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