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消费 > 正文
联想A7000发布:采用杜比全景声技术来源: 日期:2020-09-18 06:22:51  阅读:-

    【搞科技新闻】在这届MWC交流会上除开国际大牌外,大家的中国手机制造商也展现了许多新产品智能机。想到在发布Vibe Shot外还公布了一款主推听觉系统感受的新品--想到A7000。

    想到A7000公布:选用杜比全景声技术性

    依据掌握,想到A7000在声效层面选用的是杜比全景声技术性,这也是现阶段第一款配用这一技术性的智能机。在手机连接手机耳机以后,杜比全景声技术性可能展现大量动态性响声实际效果,在响声的关键点层面也会出现更强的解决。

    在其他配备层面,想到A7000全网通适用4g LTE互联网。选用5.5英寸IPS显示器,配用1.5GHzMTK八核处理器。有着2GB运存及其8GB外壳储存空间,并适用microSD存储卡拓展外壳储存。外置五百万 后置摄像头八百万清晰度双镜头,配置2900mAh手机。

    这款新产品将方案在当月发售,市场价预估在中国人民币1100元上下。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