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科技 > 正文
国产三防游戏神机:5500mAh+24W快充+无线充电+IMX363仅1899!!来源: 日期:2021-03-02 11:26:08  阅读:-

    看多了华米OV魅族,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有些厌烦,今天就与大家分享一款不一样的手机,堪称国产神机。这款手机就是来自中国深圳手机厂商的doogee道格S70!在此之前道格也推出过一些堪称神机的存在。如doogee BL12000,其电池高达12000mAh,支持NFC、无线充电、前后四摄,价格却仅需1300元左右。还有一款就是doogee MIX3手机,其是国内首款采用滑屏设计的全面屏手机,比华为Magic2以及小米MIX3早至少7个月以上!

    国产三防游戏神机:5500mAh+24W快充+无线充电+IMX363仅1899!

    ​doogee道格S70定位与小米黑鲨一样,都是主打游戏的手机,该机配备单独的蓝牙手柄并且具备单独的cooling boos按钮,可以一键清除后台,让CPU全身心的投入到游戏中去!另外该机还采用了金属板冷却模块的设计。

    该机还采用了军工级别的三防设计,达到了IP68、IP69、810G三重三防标准,可谓是三防机中的旗舰!

    国产三防游戏神机:5500mAh+24W快充+无线充电+IMX363仅1899!

    ​​其他方面doogeeS70手机采用了6英寸18:9的屏幕设计,前置1600万自拍镜头,支持人脸识别,后置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 双摄,主摄像头为索尼imx363感光元件与小米8同款!除此外该机电池5500mAh并且支持24W的快充功能,除了常规充电该机还支持无线充电!该机搭载联发科P23处理器,双卡双卡双待支持全网通4G!该机6GB+64GB仅1899!

    国产三防游戏神机:5500mAh+24W快充+无线充电+IMX363仅1899!

    ​可以说doogeeS70如此配置如此价格还是非常给力的,堪称神机,只是定位三防游戏手机却用联发科P23就有些迷之信心了!联发科P23采用16nm工艺制程,总体性能与高通骁龙630处于同一水平!

    对于该机不知大家有何看法呢?欢迎大家各抒己见,关注收藏转发,感谢您的支持!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