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科技 > 正文
买手机别盲目跟风,目前这3款手机最值得买!来源: 日期:2021-02-24 04:31:12  阅读:-

    众所周知,当下的智能手机琳琅满目,对于用户来说,想要选择一款合适自己的机型实在不容易。因此,很多用户都会存在随波逐流的现象。甚至有些用户会出现盲目跟风。其实,买手机不要盲目跟风,这3款旗舰才是目前最值得买的机型,而且使用两三年没问题。


    买手机别盲目跟风,目前这3款手机最值得买


    小米MIX3

    小米MIX3作为“真全面屏”手机阵营中的一员,该机凭借着超高的屏占比和滑盖式摄像头设计,吸引着用户的关注。虽然是去年的产品,但是其外观丝毫不过时。而且,该机搭载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性能还是比较强悍的。虽然骁龙845不及骁龙855强悍,但是再用两三年基本是没有问题的。


    买手机别盲目跟风,目前这3款手机最值得买


    魅族16

    在2018年,“刘海屏”成了手机行业最流行的设计。不过,魅族比较另类,却走起了不一样的路线。那就是魅族16采用了类似三星的设计风格“对称式”全面屏设计。在外观方面,魅族16更好的保持了屏幕的一体化设计,与“刘海屏”手机相比,魅族16更加符合用户的审美观。而且,魅族16搭载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性能同样十分强悍。不管是外观还是性能,魅族16再用两三年同样没有任何问题。


    买手机别盲目跟风,目前这3款手机最值得买


    荣耀v20

    最近,小米9和荣耀v20算是正面“杠上”了。荣耀v20采用了更先进的全面屏设计,那就是“打孔式”全面屏。由于采用了“打孔式”全面屏设计,因此,屏占比提升不少。而且,在性能方面,荣耀v20搭载了7nm的麒麟980处理器,双NPU设计,性能十分强悍。因此,从外观和性能来看,荣耀v20用两三年同样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买手机别盲目跟风,目前这3款手机最值得买


    所以,笔者个人觉得,买手机千万不要盲目跟风,应该选择适合自己的机型。那么,你们觉得还有哪些机型可以使用两三年的呢?欢迎说出你们的看法。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