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科技 > 正文
2016上海MWC乐视成焦点 手机电视引热潮!来源: 日期:2021-02-17 04:20:21  阅读:-

    2016年的MWC上海世界移动大会于6月29日-7月1日在上海隆重举行,本届展会有众多实力厂商参加,也有诸多新奇的电子产品亮相。乐视作为国内的大牌厂商,这次也应邀参加了本次大会。

    2016上海MWC乐视成焦点 手机电视引热潮

    在这次的大会上,乐视不仅展出了新款的乐视耳机、乐视电视、乐视VR、乐视移动电源等,还将万众期待的乐视手机2(简称:乐2)、Le Max2、Le 2Pro搬上了展台。出了外观上依旧是ID无边框,电话的上部分对称美之外,其配置也是毫不逊色与当前的任何一款手机。

    2016上海MWC乐视成焦点 手机电视引热潮

    乐视展台人头攒动,不乏众多的手机爱好者来研究观看乐视手机,但也有许多是乐视其他产品的粉丝,许多参观者围观在乐视电视的“体感枪王”周围试图来操作一把。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