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科技 > 正文
别再买二手iPad啦!iPadAir和iPadmini官方翻新版上线!来源: 日期:2020-11-30 04:17:37  阅读:-

    2月3日消息,苹果在2月1日开始销售具有官翻认证的第三代iPad Air和第五代iPad mini,这是自2019年3月发布以来的首次翻新销售。官翻机包括多个不同型号,网络上有Wi-Fi和LTE,存储上有64GB和256GB,外观上有太空灰、金色或银色可选。

    与同等型号的新产品相比,官翻机价格折扣约15%。其中,iPad mini起售价为339 美元(约合人民币 2350元),比新机优惠60美元(约合人民币416元);iPad Air起售价为 419 美元(约合人民币2900元),便宜了80美元(约合人民币554元)。

    (图为2019款iPad mini)

    此外,苹果官方还表示,所有翻新的iPad都经过彻底检查、测试和清洁。翻新机会用新的白色包装盒重新包装,其中包括所有的配件和文件。同时,每个iPad均配有全新的外壳和电池,外观看起来和全新的iPad没有太大区别。在维修方面,翻新的iPad同样享有标准的一年保修服务,从平台交付日起生效。

    (图为2019款iPad Air)

    这两款官翻iPad都将搭载A12X处理器,配备Lighting接口,支持1代的Apple Pencil。iPad Air大小为英寸,支持智能键盘和蓝牙键盘;iPad mini大小为英寸,仅支持蓝牙键盘,但后置摄像头像素更高。

    从节省开支的角度,购买翻新机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官翻机相对于其它平台也更加可靠。不过现在电商活动频繁,各种折扣加起来也可以节约不少钱。你觉得这次的翻新版iPad优惠力度怎么样呢?

    本文编辑:NJNR206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