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科技 > 正文
小米9:史上最好看来源: 日期:2020-08-31 04:03:55  阅读:-

    2月13日,华为公司在新浪微博打开了今年数据旗舰级系列产品新产品荣耀七的加热,公布将于2月20日公布。

    华为公司官方网微博帐号“红米手机”称,荣耀七的內部编号为“战斗天使”,表明荣耀七的“特性非常强大”,而且是“目前为止最好看的红米手机”。

    小米官宣21日公布荣耀七:史上最牛漂亮

    华为公司创办人、老总兼CEO小米雷军也同一时间公布新浪微博称,他对荣耀七只提了2个规定:一要精美,做迄今为止最好看的红米手机;二要能打,特性要非常强大。

    它是Redmi知名品牌单独后,另外也是小米手机起动“手机上 AIoT”双引擎发展战略后,红米手机知名品牌初次公布新手机。

    另由此前曝料的信息,小米手机层面看到了客户对小米8设计方案的规模性调侃,本次荣耀七也许将抛下流海这一设计方案,正脸可能选用水滴屏设计方案,但也是有信息称荣耀七可能选用短刘海设计方案。(文/一鸣)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