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科技 > 正文
OPPOR8207纤薄新机亮相工信部来源: 日期:2020-08-30 11:48:33  阅读:-

    IT之家(www.ithome.com):OPPO R8207超薄新手机现身国家工信部

    IT之家今日信息称,OPPO R5今天宣布开售;最新动态显示信息,OPPO也有一款并未公布的新手机,此前这款新手机亮相工信部网站。

    国家工信部文档显示信息,这款新手机或被称为OPPO R8207,可选用5英寸TFT HD显示器、1.5GHz八核处理器、2GB RAM、16GB可拓展外壳储存、1300万清晰度后摄(带LED拍照闪光灯)和五百万清晰度前摄像头,外壳薄厚仅有6.85mm。

    联接层面,OPPO R8207适用WiFi、蓝牙4.0,具有USB V2.0端口号和3.5毫米耳机插孔。从配备来看这会是一款中端机。(via:gsmdome)

    OPPO R8207超薄新手机现身国家工信部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