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三星i879开不了机了怎么办来源: 日期:2020-08-30 10:54:57  阅读:-

    【搞高新科技实例教程】应当有机化学友在给三星i879一键刷机的情况下碰到手机上无法开机的难题了,尤其是手机上刷机失败或着是root不成功以后,都是有很有可能造成手机上无法开机了,这类状况时该怎么解决呢,下边就来给大伙说一个实际的救砖方式吧,实际上也是蛮简易的,便是选用线刷的方法刷回官方网的rom固定件包就可以了,下边讨论一下实际的救砖方式吧:

    三星i879无法开机了该怎么办

    三星i879的救砖准备工作:

    1:一台能够网上的电脑上

    2:手机上的手机充电线一根

    下边是详尽救砖的实例教程,也就是线刷教程:

    三星i879线刷刷机教程(可救砖)>>>>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