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科技 > 正文
老黄又一新作,一大波笔记本将升级GTX1650Ti显卡来源: 日期:2020-04-21 07:17:49  阅读:-

    IT之家2月22日消息 根据IT之家用户@顽果度提供的线索,英伟达即将推出新款的移动GPU GTX 1650 Ti,目前多款笔记本已在官网更新配置。

    如上图所示,外星人游戏本M17和戴尔G5游戏都已经更新了GTX 1650 Ti显卡,但仍标注4GB GDDR5显存。

    IT之家之前曾报道,WCCFTECH的独家消息称英伟达今年新款移动显卡将于3月31日发布,其中就包含GTX 1650 Ti,外媒称这款移动GPU将取代标准的GTX 1650 4GB GDDR5显卡。目前曝光的GTX 1650 Ti显卡搭配的CPU仍为9代酷睿,看来英伟达已经等不及英特尔推出10代H系列处理器了。

    目前尚没有移动端GTX 1650 Ti的性能曝光,预计将会介于目前的移动端GTX 1650和GTX 1660 Ti之间。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