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红米首款旗舰卖出500万台后,红米K30Pro开启预热,想要的都来了来源: 日期:2020-04-21 06:40:36  阅读:-

    在几年前,如果说起红米手机,可能很多人先想到的都是那种几百或者一千的入门手机,在那时,可能没有人会想到红米有一天会推出旗舰手机,红米的这种变化主要因为小米在2019年初开始实施了双品牌策略,从此,小米可以冲击更高端的市场,而红米则可以继续主打性价比,站稳中低端市场。

    经过一年的布局,到目前为止,红米已经拥有了完整的产品线路,不仅仅在手机方面拥有高中端不同的手机,而且在智能家居方面也开始布局,包括了红米电视,红米笔记本,红米洗衣机,红米耳机,红米智能音箱等等。红米的这种战略其实也和华为荣耀的战略基本一致。今天2月24日,卢伟冰正式宣布,最后一台红米 K20 Pro下线,而这也代表了这款红米定位旗舰的智能手机也将正式退出市场。

    与此同时,卢伟冰还感谢了全球超500万用户对红米K20 Pro的热爱,而这也直接说明,红米K20 Pro的实际销量已经超过了500万台,为此,红米还为为一个用户准备了谢幕礼,只要你用的是红米K20 Pro手机,就可以直接在小米之家领取2个官方手机壳。

    其实纵观2019年整整一年的智能手机,我个人到现在都依然认为,红米K20 Pro是我用过的最好用的旗舰手机之前,其除了搭载了骁龙855旗舰处理器以外,还采用了完整的AMOLED极界全面屏,通过系统解锁还能开启75帧高帧率模式,拍照方面搭载4800万后置三摄,同时还拥有4000毫安大电池,支持NFC等等,我用了超过大半年的时间,我觉得用起来很顺手,如今其取得500万的销量,应该也算是情理之中吧。

    当然,红米K20 Pro正式下线,也意味着红米K30 Pro快要来了,并且卢伟冰已经开启了新机预热,红米K30 Pro不仅将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并且不会做乞丐版的865手机,甚至卢伟冰还和V30Pro做了比较,并且称是无死角碾压,不管红米K30 Pro能否做到碾压,都让我还是有点期待,而且我个人还更希望红米K30 Pro能够坚持做没有水滴,没有挖孔的真全面屏手机(升降摄像头)。

    未来一段时间,iqoo3,realme,一加8,华为P40等一系列旗舰手机都会接踵而至,所以个人猜测,这款红米K30 Pro有很大可能会在3月发布,目前红米k30的屏幕已经支持120Hz高刷新了,所以红米K30Pro应该也会坚持120Hz以上的刷新率,而在定价的话因为不做乞丐版,所以应该会超过3000吧。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