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钢铁世界金属展4月16日启幕,构筑行业对接新桥梁来源: 日期:2024-03-06 17:45:02  阅读:-

          中国作为全球经济增长引擎、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具备大规模的金属应用市场。佛山是全国制造业大城、科技领先产业聚集地。佛山乐从是中国钢铁专业市场示范区,拥有超40年历史积淀,在国内产业上下游体系中占据着重要地位。佛山·乐从是中国钢铁专业市场示范区,拥有超40年历史积淀,在国内产业上下游体系中占据着重要地位。

          为促进金属产业链上下游之间的联动交流、资源拓展、供需对接,助力行业发展提升,2024钢铁世界金属展(原:大湾区金属展),将于2024年4月16-18日在乐从钢铁世界园区内举办,“消防水暖阀门展、金属应用展、不锈钢展、五金制品展”4大主题展联动,展出面积拓展至30000平方米,300+家企业参展充分展示上下游全产业链,同时以“专业展+产业游”的模式,联动园区2000多家材料商,打通全产业链,屹立湾区,钢贸全球。


          国内国外采购对接会 带动全球化深度合作

          在佛山市商务局、佛山市顺德区人民政府的积极推动下,2024钢铁世界金属展联动国省市级商协会、进出口商协会、国外商协会,合作举办国内外采购对接会。促进参展商、乐从钢铁世界园区商家的国内国外合作,助力佛山乐从钢贸品牌走向全球化,产业迈向新高度。


          采购团云集 助力订单成交

          2024钢铁世界金属展将展示涵盖钢铁、不锈钢、消防水暖阀门管件、五金制品、金属生产线和设备、加工技术、应用解决方案等,辐射金属全产业链。

          通过政府及行业协会合作、大数据、专业市场推广、媒体宣传推广、自媒体等多渠道精准邀约金属材料、不锈钢制品、消防、管道、工业气体、环保、化工、水处理、建筑工程、钢结构、五金、机电、机械设备、船舶、家居家电、精密模具等20+终端用钢应用行业采购商前来观展,覆盖广州、东莞、中山、佛山、深圳、珠海、江门等地区,预计将吸引2万+人次专业采购商、买家团莅临现场,与参展商面对面交流,一对一讲解,助力产业供需双方精准对接,促成订单成交。

          同时,本届展会与广交会同期,将吸纳国外采购团,集聚全球优质资源,帮助佛山企业打通国际市场。


          高峰论坛 聚焦行业热点

          2024钢铁世界金属展将开展10+应用论坛,聚焦新能源、智能制造、新材料应用、金属行情趋势等热点话题,邀请行业领军人物、权威专家学者、下游行业企业家等开展高峰对话,加强产业对接和技术成果交流,共享新机遇,推动产业链上下游合作共赢。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