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2023千万老广游广西旅游产品对接会在佛山成功举办来源: 日期:2023-11-26 11:58:10  阅读:-

    秋冬游广西 山水暖桂客

    2023年冬游广西黄金季宣传推广暨千万老广游广西旅游产品对接会在佛山成功举办

    11月25日,由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广西旅游协会承办的“秋冬游广西 山水暖桂客”2023年“秋冬游广西”黄金季宣传推广暨“千万老广游广西”旅游产品对接会在广东省佛山市成功举办。

    广西旅游协会协会副会长、玉林旅行社协会会长欧健,广西旅游协会秘书长高琳,佛山市旅游协会秘书长何嘉劲,以及来自佛山、广西的旅游行业协会、旅游企业代表及新闻媒体共160余人参加了本次产品对接会活动。

    广西旅游协会高琳秘书长在致辞中说到:广西与广东一直以来都互为旅游客源地和目的地,两省区文旅部门、行业协会、旅游企业一直保持友好的合作往来,昨天在珠海又召开了2023年两省区文化和旅游合作联席会议,会议就进一步推动两广文化旅游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今天对接会,我们不仅带来了30多家旅游企业,还将给大家带来丰富多彩的“冬游广西”全境旅游产品和广西出台的“秋冬游广西”优惠政策及旅行社“引客入桂”补助政策,希望通过今天的对接会,能进一步推进粤桂两地旅游企业的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客源互送,共同推动两地旅游市场的繁荣发展。

    推介会依托广西得天独厚的冬季文化旅游资源,以“秋冬游广西 山水暖桂客”为主题,向来自佛山旅游业代表推介了“山水畅游之旅”“漫游滨海之旅”“春节民俗之旅”“长寿康养之旅”“八桂美食之旅”“绿城运动之旅”“边关房车之旅”“岭南研学之旅”共8条“冬游广西”黄金季旅游精品线路,全方位、多层次满足广大游客冬季游玩需求。

    同时,还重点介绍了四大旅游优惠政策和引客入桂、引进演出等补贴政策。从2023年10月7日至12月31日,广西面向全国游客推出的景区门票、住宿、文娱消费优惠、自驾车通行享受广西境内高速公路通行费减半优惠等四大旅游优惠政策,来自中旅国际广西区域公司、桂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广西旅游协会研学分会、广西瑶望天下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桂林假期之旅国际旅行社、广西金天下旅业投资集团管理公司、广西旅联发展有限公司等广西旅游企业代表还向佛山的旅游同仁推出了世界文化遗产花山岩画之旅、中越德天-板约瀑布跨境之旅、世界白裤瑶乡寻非遗、南丹矿物温泉度假之旅、探秘千年侗寨,秘境程阳之旅、龙脊梯田踏秋寻色、广西红色旅游线路、绿色康养之旅、桂林休闲度假、喀斯特风貌之旅、中越边关探秘游、广西研学线路、浪漫滨海休闲度假、红培教育、小包团、亲子游、广西康养之旅等82条冬季旅游线路系列产品。

    会上,主持人特别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广西最近专门针对旅行社出台的“引客入桂”奖励政策,希望佛山旅游同仁能够与广西旅行社加强合作,共同分享这份红利。同时桂西南大德天边关旅游营销联盟还发布了《2023年桂西南大德天边关旅游营销联盟—专列/包列/包机奖励办法》,奖励政策采取“1+N”的模式,即:德天+任一景区,并通过三重专项奖励政策和系列VIP服务,让前往广西的游客以最心动的价格,全方位感受“秀甲天下壮美广西”的魅力所在。

    对接会上,桂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和佛山市上游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玉林青年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和佛山市禅之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分别签署了旅游目的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两地旅游企业达成口头合作协议56项,为下一步“引客入桂”,建立了友好的合作基础。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