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相约美陶湾·缘来不孤单”沉浸式主题联谊活动甜蜜开场了!来源: 日期:2023-03-14 09:10:01  阅读:-

    春暖花开

    阳光正好

    愿你的世界从此不孤单

    3月4日下午,一场“相约美陶湾·缘来不孤单”的沉浸式主题联谊活动在禅城区石湾公园首秀开场了!由中国高校(佛山)校友会联盟与景德镇陶瓷大学佛山校友会邀请的30名单身青年共同走进一场与众不同的红尘盛会 。

    本次活动由佛山布谷婚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策划,针对美陶湾的大发展背景下,采用单身青年所喜爱的“主题剧情”的新颖方式,将“剧情演绎+实景体验+定向闯关+民俗文化+家园共绘”等融为一体,为佛山单身青年人才打造一个高品质的社交活动,以丰富青年群体的业余生活,助力新时代青年人才的美好生活。

    默契体验·互动你我

    通过主持人由浅入深的互动游戏引导下,青年嘉宾们自然快速的熟悉与互动起来,为本次活动首秀奏响了开启的号角!

    视觉盛宴·震撼你我

    活动期间,通过四个不同主题的婚礼现场视觉灯光秀,让青年嘉宾们也提前感受了自己未来美好的重要时刻!

    剧本情节·牵动你我

    环环相扣的剧本情节,让陌生的彼此能深度沉浸在剧情的“角色”里,在现实的互动中拉近彼此间的距离,了解彼此最真实的一面,共同创造更多的美好回忆!

    民俗文化·传承你我

    传统的民俗文化是华夏文明魅力的宝藏,传承民俗文化,延续古典之美,丰富现代青年的精神文明生活对于新时代青年有着重要的意义;而现场的青年嘉宾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与传统民俗文化相遇与交汇。

    家园共创·描绘你我

    美陶湾这片新时代的家园需要更多青年人才加入,这里的每一个家园与未来,都离不开你我共同的努力描绘。

    乐在其中·心动你我

    经过多个项目的深度互动与融合,早已让陌生的彼此乐在其中,与心动的TA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在欢声笑语中

    活动已接近尾声

    此刻的美好时光

    不仅洒在画卷中

    更印在内心里

    美陶湾的风景这么美

    那些在用微信悄悄交流的小伙伴们

    或许在商量着去哪赏月吧!

    有想参与活动的单身人士

    可添加客服的企业微信

    获得更多活动资讯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