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新形象、新起点、新未来!郑一生集团乔迁盛典隆重举行来源: 日期:2022-06-26 14:41:06  阅读:-

    2022年6月23日上午10点18分,郑一生集团乔迁盛典在广州汇龙国际电商产业园隆重举行。广州市美容化妆品行业协会书记陶其广,台湾海峡美容交流协会会长王宏文,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美业分会会长林晓明,广州市美容化妆品行业协会会长、广州巨佰集团董事长张涛,汇龙国际电商产业园董事长李伟等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位领导、行内外精英出席活动,并送上美好祝福,恭贺乔迁大喜。

    新形象、新起点、新未来!郑一生集团乔迁盛典隆重举行 此次乔迁将成为郑一生集团发展历程上的重要里程碑,也是郑一生集团在美业杨帆起航的全新起点。

    据悉,郑一生集团成立于2011年,历经多年市场实战,在创始人朱进仓的带领下,迅速由 4000 余家国际连锁机构,发展为今天的健康美容产业集团。集团于 2015 年在上海实现上股交挂牌【企业代码:204840】,2018 年再度于香港国际版成功挂牌,正式进入全球中小企业资本市场【机构代码:91857】。

    新形象、新起点、新未来!郑一生集团乔迁盛典隆重举行

    时至今日,集团旗下已设有广州郑一生化妆品有限公司、广州郑一生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广州众德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痘医堂(广州)医药有限公司、郑一生皮肤研究院、郑一生商学院等多家机构;旗下拥有“郑一生痘斑敏连锁”、“郑一生减肥连锁”、“痘医堂连锁”等知名品牌,拥有国际皮肤专家20余位,申请及获得发明、实用新型、外观设计等100多项专利。

    此次乔迁新址,郑一生集团将以全面升级的技术、产品、服务和市场品牌,更好地服务市场、造福市场。

    新形象、新起点、新未来!郑一生集团乔迁盛典隆重举行

    雄狮吐瑞,盛世开源。虎虎生威的醒狮腾飞,热闹非凡,它预示着郑一生集团在未来的发展中,定能前程似锦,大展宏图!

    新形象、新起点、新未来!郑一生集团乔迁盛典隆重举行

    礼炮响,吉时到。郑一生集团董事长朱进仓特别广州市美容化妆品行业协会书记陶其广,台湾海峡美容交流协会会长王宏文,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美业分会会长林晓明,广州市美容化妆品行业协会会长、广州巨佰集团董事长张涛,汇龙国际电商产业园董事长李伟等一同参与剪彩仪式,用手中金剪为郑一生集团剪出一条辉煌的蓬勃发展之路!

    新形象、新起点、新未来!郑一生集团乔迁盛典隆重举行

    朱进仓在致辞中表示,感谢百忙之中抽出空前来参加郑一生集团乔迁大典的嘉宾朋友们。他表示,公司能有今天的发展离不开新老朋友支持,今后集团未来将继续奉行“使命、责任、荣誉、感恩”的企业价值观,肩负“为人类健康奉献”的责任,以“为健康世界加油”为使命,用专业的服务、健康的产品、真实的效果征服市场,引领中国美业开创新高度。

    新形象、新起点、新未来!郑一生集团乔迁盛典隆重举行

    新形象、新起点、新未来!郑一生集团乔迁盛典隆重举行

    而陶其广、王宏文等也以“大家长”的身份寄语企业,希望郑一生集团能继续坚持质量为先、服务为本,以科技创新带动产业,发展独具中国民族特色的民族品牌。

    新形象、新起点、新未来!郑一生集团乔迁盛典隆重举行

    庆典结束后,嘉宾们共同参观公司全新的办公区。郑一生集团的服务理念渗透于每一个设计细节当中,得到了现场嘉宾的一致好评。此外,乔迁新址不仅仅是改善了公司的办公条件和内外环境,更代表着郑一生集团将坚守初心,以更加精益求精的精神和追求卓越的态度鼓舞了郑一生集团的士气,增强了员工对未来发展的信心,激励他们共同为美好的未来不断拼搏。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