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佛山洁勒卫浴法人吕小峰受邀出席良策集团产业投资会来源: 日期:2022-06-18 11:01:07  阅读:-

    佛山洁勒卫浴法人吕小峰受邀出席良策集团产业投资会

    2022年6月17日佛山洁勒卫浴法人吕小峰受邀出席由良策集团——良策顺为产业投资项目甄选会,在互联网新媒体时代,不管是传统企业还是利用互联网新媒体赚钱的企业在互联网上都是一个好的发展,那么会利用新媒体营销就等于选择了成功,过去的传统企业基本上都在进行互联网转型,如今,互联网让一切变得轻松起来,让企业有了更加宽广的线上营销渠道。

      本次良策集团——良策顺为产业投资项目孵化会议邀请了全国多位企业家及营销专家、资本家,为振兴中国产业本次会议三天两夜的主要通过投资金、投技术、投团队、投资源等一站式的投资孵化中国好项目。


    参会 佛山市洁勒卫浴有限公司 佛山市洁勒卫浴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04月08日,位于佛山市高明区荷城街道唐美村工业区3号之六厂房。公司建筑面积约1900m,注册资本:人民币100万元。员工总人数目前约17人,安全管理人员1人。经营范围:一般项目:卫生洁具制造;家具制造;家具零配件生产;卫生洁具销售;家具销售;厨具卫具及日用杂品批发。

    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 良策集团产业投资项目孵化甄选中国好项目,希望佛山市洁勒卫浴有限公司可以拿到产业投资,我们一起期待.待续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