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家政服务业迎利好,加入51家庭管家抓住机遇!来源: 日期:2022-05-20 11:01:10  阅读:-

    随着“5G”时代的到来,“互联网+”技术愈发成熟,家政行业从原来传统的连锁经营模式,逐步演变出平台模式,尤其是随着资本及互联网的介入更是促进了长期发展,也将持续爆发这个时代的红利。像各类新媒体、视频、内容创作等等,符合这个时代的传播路径,就可以抓住这个时代的流量红利。


    1.jpg


    另外,国内经济持续快速发展,家庭中上班人员越来越多,以及二胎、三胎、老龄化老年护理的影响,家政相关的需求持续上涨。家政市场在逐年快速增长,国家政策也在大力推动,给大大小小的家政公司带都来了巨大的市场机会。


    2.jpg


    而目前市场上现有的很多家政公司,普遍存在着有效供给不足、行业发展不规范,也没有成熟的网络运营体系,靠传统的获客方式,例如物业、中介、纸质广告等,没有一套成熟规范的流程,服务质量和安全程度也没有保障。如果想进入家政行业,而加入这样的家政品牌,也只能眼巴巴看着时代的红利溜走。

    敏锐的创业者,除了顺应时代趋势,看准时代红利外,最关键的就是寻找行业龙头,这才是能支撑你一直飞起来的“翅膀”!


    3.jpg


    1、时代红利下的行业龙头

    51家庭管家

    51家庭管家,以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为依托,作为互联网家庭服务一站式平台,颠覆传统家政行业模式,新型预约的方式吸引了很多客户的关注。


    4.jpg


    51家庭管家深耕家政行业8年,始终坚持B2C员工制服务模式,秉承“公司服务家庭”理念,以客户满意为宗旨,为家庭提供保洁消毒、家庭保姆、育婴月嫂、养老护理等整体解决方案。

    客户使用手机就可下单,系统会根据客户的具体服务需求进行筛选,由管家为客户匹配对应的家政服务,有完善的售后团队为客户提供全面周到的服务保障。


    5.JPG


    51家庭管家全自主研发核心服务平台系统,从人员、订单、服务、运营、培训等全流程实现线上管控,并且开发专属APP、小程序、自媒体等等。

    同时,与各类新闻平台、信息流、搜索引擎等达成长期战略合作,线上千万流量保证品牌曝光,覆盖全网95%家政需求用户。

    以互联网+家政模式打通线上、线下营销策略,无缝对接市场需求。多场景营销裂变,线上线下同步营销,快速获取订单。


    6.jpg


    2、国家大力推动家政行业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国家发展改革委、商务部会同有关部门,研究起草了《促进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2022年工作要点》(以下简称《要点》),并于近日印发。《要点》包括9部分33条具体任务,其中前四条明确要大力推动家政行业职业化、规范化、标准化、品牌化、规模化、专业化发展。


    7.png


    51家庭管家作为家政服务专业连锁品牌,先后获国家发改委认定为全国家政服务提质扩容“领跑者”企业,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单位,当选“南粤家政”广东省级家政服务龙头企业、广东省南粤家政“信得过”企业等荣誉称号,获得国家发改委、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


    8.jpg


    51家庭管家牢记“让每一个家庭更幸福”的使命,在家政行业的需求推动下,就提高家政从业人员素质、增加家政服务有效供给、提升家政服务标准规范化水平着手,为广大加盟商提供强大的资源和售后保障,为你提供专业的帮助,是一家成熟且发展前景巨大的企业和品牌。


    9.jpg


    都知道“背靠大树好乘凉”,想加盟省心、省力、省事,品牌的全程扶持特别重要。

    51家庭管家为创业者提供一站式扶持,包括品牌支持、系统支持、店面选址、门店装修、不定期培训、客户服务指导、运营支持、客源开发、驻店督查、广告扶持、服务师培训、售后支持等,基本上啥心不用操,上手特别快。


    10.jpg


    通过1对1的教授实战操作,以及以领先的发展模式和众多优势资源,助力投资者无忧运营,携手共赢,另外也能快速开店、更好经营自己的家政门店。

    而且借助51家庭管家的好口碑和信誉,加盟之后不用担心推广问题,后期可以节省很多的费用。


    11.jpg


    目前服务已覆盖广州、深圳、上海、佛山4大城市,建立了400+家实体服务站点和品牌门店,通过整合不同城市、不同区域的社区门店,打造家政门店运营模式新起点。也让消费者能在线上线下进行预约家政服务,享受更加便捷可靠、标准化、规范化、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12.jpg


    选择有品牌、有实力的51家庭管家,减少成本、缩短时间,快速抢占商机!51家庭管家诚邀您实地考察,更加期待您的加入!

    点 链 接:https://jinshuju.net/f/dB1BFQ 留下您的加盟意向,将有专人与您联系!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