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好鞍座,佑盈造---佑盈运动科技来源: 日期:2022-01-18 08:57:06  阅读:-

    好鞍座,佑盈造

    新冠疫情已经快有两年了,临近年关,各地不时爆发地区性的小型疫情。防控阻击战硝烟弥漫,各行各业所面临的严峻挑战已经清晰地摆在面前。

    在时不时出现出现的风险地区。为了防控疫情,人员流动严格控制,聚集性活动严格禁止,相当部分企业还不能正常运行,大量的企业员工只能在家办公。

    举国上下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同时,对于我们工作和生活的方式也产生了极大的改变。

    今天,小桐很高兴约到佛山佑盈运动科技的麦总和麦小姐,看看他们对企业的创立和成长的分享。

    过往的苦难都是成长的财富


    从92年开始创业,一路走来,也没有像互联网式的爆炸增长,大起大落。但是一路走来依然是有许多辛酸苦辣。

    创业伊始,信任的建立是很重要的,交期就是生命线。企业开始快速发展,但是工厂的发展没有办法一蹴而就,就在前一天作为创始人的麦总,刚刚通宵抓完生产然后拿到一货柜的货,因为人手不够,要马上驱车把货交付搭配几百公里外的客户手里,一夜的工作已经十分疲劳,长途驾驶风险难测。

    就拿出两只大的矿泉水瓶,晚上放在冰柜里面冻好。在长途奔袭的时候,注意力分散,就用冰块冰一下脸,最终在既定时间内将货物送到客户手上,让几货柜的货可以顺利出海。之后为了之后的工作能连续进行,再连续将货车开回工厂。

    虽然身体和心里都感到疲累,但是一回到工厂,看到忙碌中的伙伴,还有伙伴后面的一个个家庭,因为他们的努力而感到高兴。以及回到家里面有等待的妻子,可爱的儿子女儿,他们的等待和理解直接把我的心填满。“这些累都不算是累。”



    还有在92年的时候,中间商将机器卖給客户,但是客户的操作人员的水平限制,客户开不出模,最后找到我手里面。那天给我的印象的特别的深刻,吹着台风,时间是在傍晚,但由于乌云的原因路上的已经看不清路了,我骑着摩托车,那个雨就像有十万个人在你的头顶用盆子倒水一样,路上几乎已经看不到车和人了,一些门店都已经紧闭了大门。

    到达客户那里的时候已经深夜,开始对机器进行修理和调试,当时整个生产现场黑黢黢,只听到大雨敲击头上的石棉瓦的声音,要不是旁边还有客户陪着,我心里可能还有点害怕,最后到凌晨终于解决了这个问题,最后我和这个客户还成了很很好的朋友,一直到现在。


    疫情对工厂的机遇和挑战


    我们的许多客户的都是海外的,之前因为国外的疫情的原因,国外的许多的工厂停工,得益于党的优秀领导,我们过的疫情在大部地区都已经控制住了,所以目前的生产还能继续进行。订单相比以前还有害多上不少。

    但是原材料的市场风起云涌,涨价不少,而且出海的货柜的价格和以前相比,简直是一言难尽。

    还有在这个国际大环境下,要把握好企业发展的方向。不盲目的扩大产能,将企业平平稳稳的运营下去。



    新媒体对于企业的影响

    就在后疫情时代,以前的拓客渠道就是出国参展,或者去拜访。但是现在疫情改变了我们的出行方式,现在的社会变革的浪潮是这样。我们也很愿意使用互联网,新媒体的方式来触达我们的客户,包括现在许多人的购物方式都发生了改变,以前去门店购买的,现在直接就在抖音或者直播里面就进行了购买。

    我们愿意在外部环境和内部环境的正常作用下做出改变。



    在最后

    新媒体和数字化是现在制造业企业的一个增强自身竞争力的一个机会;也是数字化企业区隔于传统制造业的一个机会。

    美桐一号是帮中小型企业做职能部门的工作,整合各类精品B端,包括HR、设计、品牌、市场、法务、新媒体运营等等。除此之外,我们依然能助力企业做新媒体融合,数字化转型和优化。

    佑盈运动科技也是不断优化自己的生产结构,打赢疫情生产这场硬仗;有这多志同道合的伙伴,齐心努力,将企业推上一个新的起点。

    好鞍座,佑盈造。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