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2021桂在安全,桂在守护 安全应急技能通关赛 暨 红十字会救护员来源: 日期:2021-09-22 14:34:06  阅读:-

    桂在安全,桂在守护

    安全应急技能通关赛




    1.jpg

    红十字会救护员免费培训班

    1.jpg


    活动目的

    通过这次活动,在桂城建立起一支随时能战的应急支援队伍,以实战化演训提升队员的救援能力。让队伍成员能在日常生活中,预防和发现各种的安全隐患,一但有情况发生,能第一时间作出正确的处理方式。守护桂城,守护身边每一人。

    活动概况

    因注册后有合共约8小时网上学习,所以必须在9月22日前完成注册报名

    活动对象:18-60周岁且身体健康者

    主办单位:桂城街道建设国际安全社区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活动时间:2021年9月25、26日

    活动地点:广东省人民医院南海医院门诊楼四楼多功能厅

    1.jpg

    2.jpg


    活动方式


    桂城有我来守护

    01,培训

    前期在佛山市红十字会登记注册信息,通过网上约8小时课时的技能课程培训,了解红十字会发展史及掌握一定安全应急处理知识。

    02,面授

    活动当天早上进行理论知识教学面授,下午进行急救技能实操培训

    03,考核

    下午进行急救技能实操培训后,将进行考核通关。对于通关及格的队员将颁发红十字会救护员证(有效期三年)并给予奖品奖励。

    1.jpg

    2.jpg


    活动流程

    1、本次活动安排在9月25、26号,分两场举行,每场参与人数为45人,额满即止。

    2、在微信关注佛山市红十字会公众号并进行网上注册登记和报名。(详细报名方法请仔细阅读下面的报名方式)

    3、报名完成后进入“我的学习”,面授前完成线上学习的100%全部内容。

    4、完成所有线上学习内容且参加当天的面授并通过考核。

    5、面授结束48小时内完成线上的理论考核。

    注意事项

    完成注册并报名成功的学员注意事项

    1、面授前(自学),完成线上自学全部内容(只有完成才可以参加线上理论考试)。

    2、面授当天(教授知识并实操考核)

    上午8:45手机线上签到,下午1:30手机线上签到(受定位限制,远离教室的学员是会签到失败)

    9:00--12:00上午理论学习:红十字知识、救护新概念、心肺复苏、气道异物梗阻、创伤救护四项等。

    13:30--17:30下午实操练习和考试:心肺复苏、包扎。

    3、面授后(线上理论考核)

    实操考试合格的学员在确保线上自学部分完成100%后,48小时内尽快完成线上理论考试,理论考试成绩低于80分为不合格,不合格者在上述有效时间段内完成补考。(只有完成线上自学全部内容及实操考核两项合格才能线上理论考试)。

    1.jpg


    奖项证书

    颁发红十字救护员证

    线上考试合格、现场实操合格、完整的签到信息、准确的个人资料(含注册时的清晰红底证件电子照)是发证依据。


    1.jpg

    报名方式

    因注册后有合共约8小时网上学习,所以必须在9月22日前完成注册报名

    1.jpg

    2.jpg

    1.jpg

    2.jpg

    1.jpg

    2.jpg

    1.jpg

    2.jpg

    1.jpg

    交通指南

    停车场位置导航

    1.jpg

    点击下方地图直接进入导航

    2.jpg

    佛山市南海区环境运输和城市管理局桂城交通管理所

    位置:

    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和洲路2号

    组委会咨询电话:13172388768 李先生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