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产业兴邦 时尚启航来源: 日期:2021-09-27 09:09:06  阅读:-

    广东省2021年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广清中大时尚科技城圆满举行


    2021年9月26日,由广东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省重大工程建设项目总指挥部会议暨2021年第三季度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忠华·广清中大时尚科技城圆满举行。清远市参加此次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项目39个,涵盖了城市建设、新材料、时尚、教育、医疗、旅游等行业,总投资额285.8亿元。这批项目的集中动工,将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经济增长。


    清远市委书记殷昭举,清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双德会,清远市副市长李丰,清远市副市长林科聪,清远市政府秘书长黄镇生,清城区委书记邱泽军等政府领导,以及企业代表忠华集团董事局主席胡忠华率集团领导出席了活动。

    国家“十四五”规划中提到:加快发展现代产业体系,巩固壮大实体经济根基;充分利用综合成本相对较低的优势,主动承接超大、特大城市产业转移和功能疏解,夯实实体经济发展基础。在广清一体化的背景下,广清经济特别合作区,主动承接大湾区的产业转移,并发挥地缘优势,和大湾区形成资源互补,承载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转移的制造及仓储物流功能,形成优势互补、协同发展的共赢局面。

    省重大项目、忠华集团时尚产业板块的旗舰项目——忠华·广清中大时尚科技城,位于广东唯一城乡融合试验区——广清接合片区内,广清佛三地交界处,坐拥4万亿GDP核心价值,城市势能堪比上海昆山,将解决和弥补广州和深圳发展时尚产业的难点与不足,推动清远产业转型升级。


    据了解,忠华.广清中大时尚科技城规划总用地面积千亩,总投资50亿元,将重点引进智能制造、新材料、时尚鞋服、美妆、珠宝饰品和箱包皮具等六大产业。该项目负责人介绍,忠华.广清中大时尚科技城以中国时尚科技智造示范园为定位,每栋厂房一楼做销售展示,楼上搞研发生产,形成工业综合体,打造云尚数智中心,配置时尚双“T”台和全国产业园裸眼3D第一屏,以科技赋能时尚,实现研产展销一体,构建链接全球时尚产业链的大数据平台,接轨1688、天猫等电商服务商,引入巨流量网红直播,打造大湾区时尚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公共服务平台。

    据悉,忠华.广清中大时尚科技城建成后将聚合 1000 家全球时尚产业链上下游和配套企业,投产后预计综合年产值达到 200 亿元,年综合贡献税收超过 3 亿元,直接间接带动就业岗位超过 20000 个。

    清远是一片富有改革精神的热土,也是投资的沃土,目前,在清远市委市政府以及各级部门的努力下,清远已打造出粤北片区优质营商环境新高地,吸引了来自广清佛深莞等大湾区核心城市的众多企业入驻,广清接合片区将发展成一个率先发展的示范平台和产业集聚的核心基地,将为迭代重建的中国传统制造业带来全新变革,为时尚产业高质量发展开启新的里程。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