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扫地机器人里面它的性价比最高!小洁扫地机器人使用测评来源: 日期:2021-04-22 09:42:06  阅读:-

    说起智能扫地机器人相信大家并不陌生,这也是目前众多家庭中入手得较多的一款智能产品。它不仅可以帮助我们做好日常的地面清扫,还给我们节省了更多的时间来做其他事情,对于上班族来说简直是不可多得的清扫神器。

    而SEGOO小洁M2扫地机器人集扫吸拖三位一体,是我用过这么多扫地机里面性价比最高的扫地机器人之一了。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功能细节篇

    SEGOO小洁M2智能扫地机器人采用高级感满满的纯黑配色,颜值比普通的纯白扫地机器人更高,更显高级感,最重要的是比白色耐脏。

    IMG_6853.JPG

    SEGOO小洁M2智能扫地机器人的底部,采用双边刷+滚刷的设计,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的灰尘!

    而且SEGOO小洁M2连接APP非常方便, 利用APP,我们可以给地图划分厨房、卫生间、主卧、次卧、客厅等区域,也可以简单直接框一个区域让扫地机器人去清扫。

    在导航方面,SEGOO小洁M2通过获得激光雷达和众多传感器的数据,可以快速建立地图并进入工作状态,感知到障碍物还会快速反应并且避开!没有电了便会返回充电处充电,充满电之后又能继续工作了。

    IMG_6845.JPG

    扫地拖地实战篇

    清理光滑地板的碎屑自然是扫地机器人的强项,这项测试对SEGOO小洁M2来说不算什么挑战,经过之处都是干干净净的。

    德国进口无刷电机吸力强又安静,2200 Pa强劲吸力,黄豆、花生这样的大颗粒是可以轻松吸入它的“小肚子的”,当然尘土、头发、等细小垃圾也不会放过。

    二合一的250ml大容量电控水箱,湿水后固定在扫地机器人的尾部,即可开启拖地功能,扫地机可以轻松做到自主控水不渗水,扫拖一体更加省事。

    IMG_6841.JPG

    在毛毯上扫地比在平滑的地面要更困难,时刻考验着扫地机器人的吸力,SEGOO小洁M2扫地机器人遇到地毯自动增压,2cm实力越障,一遍过便可以将地毯上的有色粉末清除干净,表现令人惊喜。

    此外,针对复式家庭或者家里地板有落差的情况,SEGOO小洁M2扫地机器人配备了防摔落功能,遇到危险边缘,它会变“怂”退回去。

    IMG_6860.JPG

    总结篇

    这款SEGOO小洁M2扫地机器人我用了有一段时间了,各方面性能是真的没话说。而且我觉得它的一些细节做得比一些同价位的大品牌还要好,用起来更加实用便利。不试不知道,这款SEGOO小洁M2扫地机器人确实值得购买。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