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佛山爱尔眼科院长亲诊手术日,为你的视力保驾护航!来源: 日期:2021-04-26 17:38:05  阅读:-

    “我准备当兵,想提前把手术做了”,“我不想戴隐形,眼睛太难受”,“我度数太高,运动很不方便,工作也受到影响”.......近视的种种困扰, 使得很多近视的小伙伴选择手术摘镜,重返无镜清晰视界。

    担心价钱贵?顾虑安全性?2021年5月1日佛山爱尔眼科医院总院梁先军院长亲诊手术日,一次解决您担心的所有问题!要预约的伙伴们抓紧时间啦!!!只限20名,报满即止!

    做近视手术需要关注的事项

    近视手术虽然已经发展成为一项很成熟的技术了,但是再成熟的手术要应该遵循基本的注意事项,那么近视手术注意事项都有哪些呢?下面从术前、术中、术后三个环节为大家介绍。


    术前:检查严格把关

    屈光手术迄现已发展成为一种相当安全、成熟的手术,但并非每个近视患者都可以进行手术,部分近视眼患者(特别是高度近视患者)往往会伴有一些眼底病或其它眼病,他们并不适合准分子激光手术。

    一个详细、全面、最大程度上保证患者安全的术前检查,是近视手术成功的关键因素之一,爱尔眼科近视手术“全程定制化”方案,术前拥有高于国家标准的20多项的检查,并配备了专业的检眼师团队。


    术中:严格质量控制

    整个手术流程中,术前准备、眼部用药、清洁、术中操作等每个环节都需要严格控制;高素质医生+同步国际的诊疗设备,才能做到手术细节的精准把握,手术过程更安全。


    术后:复查+健康用眼

    近视手术手术强调患者的配合程度,患者术前应了解手术基本知识、做好术前准备工作,术中积极配合医生手术,术后按医嘱用药、复查,合理健康用眼。

    爱尔眼科实行全球连锁免费复查制,患者朋友可以到全球600多家爱尔眼科连锁医院免费复查。近视手术除了关注设备、价格、服务等因素,其实更应该关注手术医生。

    如果近视手术有“灵魂”这一说的话,那么,医生就是近视手术的“灵魂”。手术医生不仅是整个手术术前、术中、术后的掌舵者,技术精湛、经验丰富的专家更是有效规避手术风险的重要保证。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