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谍照泄露,HTC将推出Android Wear手表!来源: 日期:2021-02-27 04:54:08  阅读:-

    谍照泄露,HTC将推出Android Wear手表

    外界一直盛传HTC将推出智能运动手表,虽然官方却从不对此做出正面回应,但是近日微博上泄露的两张HTC手表的谍照则间接证实这个消息。

    从照片上看,该手表表盘的底部印有HTC和知名运动品牌Under Armour的logo,因此我们可以推测这款手表将会主打运动功能。其表体采用了圆形表盘的设计,配备了可触摸的显示屏,显示效果还算清晰。从正面看,表身呈亮黑色(希望不会像iphone7一样被刮花吧…),但它的背面则是亚光磨砂的材质,这可能是采用了不同的工艺材质造成的。

    谍照泄露,HTC将推出Android Wear手表

    不过博主并没有透露该产品具体的参数信息,我们猜测它将会配备心率、体温、gps等健身传感器。而且HTC Vive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我想HTC也应该不会放弃体感手表这块的市场。或许它会继手柄之后,成为Vive又一重要的VR外设呢?

    HTC此前和Valve推出的Vive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希望该手表也能延续这个思路,为这个已被人们日渐遗忘的品牌注入新鲜血液吧。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