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南海大学城开学趴,玩一天不重样的无边界嘉年华来源: 日期:2020-11-09 16:49:04  阅读:-

    近日,由狮山镇人民政府、狮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主办,狮山镇宣传文体旅游办公室、狮山镇文化发展中心、南海大学城各高校协办的青春后浪南海大学城开学嘉年华于广东东软学院操场举行,社团展示、竞技游戏、创意快闪,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在社会文化和精神娱乐需求多元的当下,狮山正通过打造一场年轻、活力、时尚、狂欢的嘉年华,提升自己的文化魅力,塑造城市品牌。

    青春筑梦,后浪奔涌。嘉年华是能玩一天不重样的无边界嘉年华,作为本年度“青春π”的重头戏,“青春后浪运动场”与“勇担时代使命,绽放青春风采”两大主题,通过“运动+嘉年华+社团”打破社交边界为年轻人们提供着发展平台,特别是60个高校社团云集,既有院校等社团如学生会、团委、艺术团、青志等,也有街头文化的社团如街舞、滑轮、魔术,更有创新科创类如学生科技创新与创业联合会。

    据悉,青春π系列活动横跨全年,接下来将举办荣光菁年营等,涵盖更多领域治理营造活力、创意和包容的城市特质。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