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佛山爱婴岛门店“惠氏杯”劲爆促销震撼全城来源: 日期:2020-11-24 10:25:05  阅读:-

    近期,由国内知名母婴品牌爱婴岛传出的一则消息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广东佛山地区所有爱婴岛门店将在11月27日-29日举行全城联动“惠氏杯”促销活动,活动力度之大、范围之广,令众多消费者翘首以盼。



    据了解,本次活动汇集了惠氏、尤妮佳、花王、贝亲等数十种母婴知名品牌,涵盖了奶粉、纸尿裤、纸巾、护手霜、婴儿沐浴乳、奶瓶、居家服等上百种母婴生活用品,广大消费者们可以通过参与本次秒杀、团购、换购、满减等多种活动方式,享受到超值福利。如果是一名新客,还能享受到0元选购、下单立减等专属福利。



    一个母婴品牌,举行这样一场大型的优惠活动,在国内众多母婴品牌中是不常见的。这不仅要有强大的实力支撑,更要有大量的用户群体认可,才能够有信心举办这样一场盛大的优惠活动。

    爱婴岛于1998年创立,22年来秉承为妈妈和宝宝提供优质、丰富的商品和服务宗旨,和全球500多家著名孕婴童品牌、300多家供应商成为战略伙伴,一站式满足0-6岁宝宝和妈妈们生活各项所需,在华南、华东、华中等17个省230个城市拥有各类型门店9000余家,并先后荣获“中国母婴杰出贡献奖”“中国母婴企业社会杰出贡献奖”“广州省十大特许经营品牌”等多项荣誉。



    虽然取得了如此大的成就,但爱婴岛依旧坚守初心,真正让每一位选择爱婴岛的妈妈放心。未来,爱婴岛将继续秉承“安全、健康、专业”的发展理念,继续保持“永远向上、永不放弃”的精神,不断优化企业内部机构和服务网络,继续引进和开发优质、智慧的母婴产品、知识和服务,努力帮助亿万母婴消费人群实现消费升级。

    本次举行的盛大活动,仅仅是爱婴岛众多活动的一小部分。作为一个有温度、有力度的品牌,目前全年举办多达2万场的线下妈妈班、亲子嘉年华等多种多样的活动,相信这次即将拉开帷幕的爱婴岛全城联动“惠氏杯”促销活动,必将带来一场母婴产品选购的盛宴。希望众多妈妈们能够把握机会,共聚佛山,齐聚爱婴岛,把更多优质产品带回家。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