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在它面前,所有手机都是弟弟!三星Note 10+荣获最佳屏幕称号来源: 日期:2020-06-21 10:16:07  阅读:-

    每一次三星旗舰机的发布,大家都会期待其所搭载的屏幕素质是否能够再有所提升,毕竟今年3月份的三星Galaxy S10系列采用了全系的Dynamic AMOLED屏幕面板,屏幕素质相比上一代有了质的飞跃。

    在它面前,所有手机都是弟弟!三星Note 10+荣获最佳屏幕称号


    近日,著名的屏幕素质测试机构DisplayMate称,三星Galaxy Note10+的屏幕打破了它们十三项的记录,其中包括最高绝对色差数值0.4JNCD和最高的峰值亮度1308nit。凭借这些数字,三星Galaxy Note10+获得了最高级别的A+等级并成为了目前屏幕素质最好手机。


    在它面前,所有手机都是弟弟!三星Note 10+荣获最佳屏幕称号


    Galaxy Note10 +匹配或设置13个智能手机显示器性能记录:

    • 最高的绝对色彩准确度(0.4 JNCD)
    • 最高图像对比准确度和精度(2.17 Gamma)
    • 颜色准确度和强度变化最小(0.8 JNCD)
    • 最小的图像对比度偏移及图像内容APL(0.03 Gamma)
    • 最小的峰值亮度变化以及图像内容平均图像水平APL(6%)
    • OLED智能手机中全屏亮度最高(793尼特,100%APL)
    • 最高峰值显示亮度(1308尼特的低APL)
    • 最大的原始色域(113%DCI-P3和142%sRGB / Rec.709)
    • 最高对比度(无限)
    • 最低屏幕反射率(4.3%)
    • 环境光中拥有最高对比度(184%用于100%APL,304用于峰值亮度)
    • 视角最小的亮度变化(30度时为24%)
    • 最高可见屏幕分辨率3K(3040x1440)


    在它面前,所有手机都是弟弟!三星Note 10+荣获最佳屏幕称号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