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安卓手机定制系统究竟哪个好,你会挑吗?来源: 日期:2020-06-21 08:07:28  阅读:-

    在大谈用户体验的今天,几乎每一家国产手机都推出了“定制系统”,毕竟除硬件外,操作系统的体验成为了考核手机的第二大维度。在芸芸众生的操作系统中,注定有一些天生就是浑水摸鱼的,那么究竟哪些定制系统真的好呢?它们又好在哪里呢?

    1. MIUI

      安卓手机定制系统究竟哪个好,你会挑吗?MIUI可以说是定制系统里面的标杆了,功能大而全,操作界面适合大部分年龄段人群,初期的小米手机可以说是凭着MIUI的优秀体验增色不少,但是近来臃肿化越来越明显,系统内存占用率,以及急于表现用户量而不断插入广告推广的行为,开始有下滑趋势。

    2. Flyme

      安卓手机定制系统究竟哪个好,你会挑吗?Flyme也是算一算二的定制系统代表,由最初的不足,Bug众多不稳定等问题成为了魅族的眼下问题,不过从Flyme 5时期开始好转,精致小清新是评价的核心词语,甚至是mBack键的交互操作颠覆了安卓手机长期以来的认识。

    3. 氢OS

      安卓手机定制系统究竟哪个好,你会挑吗?如果非要找一个近期推出吸引眼球的定制系统的话,那就可以谈谈氢OS了。整体设计风格以Material Design为基底,取消了壁纸和Dock栏,打造自己的氢视窗,整个定位类似极客风。不过因为刚刚起步积累不长,在功能完备性以及稳定性上还有待提高。

    4. EMUI

      安卓手机定制系统究竟哪个好,你会挑吗?华为手机的用户体量并不少,这时候不谈华为的操作系统略显尴尬。不过EMUI给人感觉是一向平平无奇的感觉,功能是完备的,但操作界面上总感觉缺少了活力,或者这是整体手机偏向商务定位的缘故吧。如果和MIUI、Flyme去比的话,显然真的是比不过的。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