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消费 > 正文
三星翻盖机售价2万,金立W909该卖多少?来源: 日期:2020-06-21 07:32:37  阅读:-

    翻盖机市场,鲜有手机企业涉水,在品牌手机企业中,目前仅三星、金立在这一市场有所表现。三星翻盖机售价高,基本上在1万元以上,最高售价达2.2万元,依然有一定的市场。相比三星,金立的翻盖机,价格更亲民,在4000元上下。

    还有几个小时,金立新一代翻盖机W909,即将在北京发布,这款产品的定价,也引起了业界的好奇。W909采用4GB内存,存储空间达64GB,摄像头采用1600万像素+500万像素组合。此外,它采用双4.2英寸720P屏幕,支持按压式指纹识别。

    三星翻盖机售价2万,金立W909该卖多少?

    从目前的信息来看,金立W909是翻盖机中的最高配置,参数和性能全面优于三星的翻盖机。有人认为,这款手机定价应该会超过5000元。翻盖机主要用户群为商务人士,在直板机年代,商务人士对翻盖机兴趣颇浓。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