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春敏怎么办?常笑健康“防敏小课堂”正式上线来源: 日期:2020-04-17 16:01:19  阅读:-

    春天是皮肤过敏的高发季节,有很大一部分小仙女,这个时候都会遇到一系列的肌肤问题如过敏、红疹、刺痒等各种现象。你有没有想过,出现这些情况可能是你的护肤步骤不正确?如果只注重清洁而不注重补水,清洁步骤到位后就松懈,那么,你可能一直在犯错!

    正确的防敏措施应该是什么样的呢?摆脱敏感,就要真正实现肌肤的水油平衡。因此去完油,记得马上“补水”。洗完脸后,趁角质层含水量高时赶紧涂上水乳精华或面霜,将水分紧紧锁在肌肤里。当然,如果能够随时随地喷上一点补水喷雾,就再好不过了。

    要想彻底告别肌肤敏感,要做的还不止这些。想学习更多预防春敏小知识,来微博看看吧!近日,常笑健康在微博平台推出“防敏小课堂”活动,向大众推送普及预防春敏脸的小知识。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洁面乳、如何正确补水……跟着专家掌握知识点,完美避开春敏护肤的雷区!

    活动内容常笑健康“防敏小课堂”每期都会为大家带来预防春敏脸的小知识,“转发+关注”,还送玉泽皮肤屏障修护调理乳,助你告别肌肤敏感。

    活动平台常笑健康官博

    活动地址https://weibo.com/u/6880665094?profile_ftype=1&is_all=1#_rnd1587092630553

    目前,“防敏小课堂”已更新至第二期,评论区踊跃留言,说出你的皮肤烦恼,得到相应的解决方案,和万千少女一同美美过春天!持续关注常笑健康官博,后续还有系列内容提供。你还不赶紧去看看吗?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